中国最专业最受欢迎的盆景艺术交流平台
The most professional & popular bonsai forum i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98|回复: 44

玉果南天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黄天竺今年又结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21 08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@ZN)U3AP~~P}(JF@E$NRQJR.jpg [25VY2KMK1P~F78C7L$$WKV.jpg [_8U~AF(O%_097~9SX6W_[W.jpg 6_P~LY5T4}EI{%J(PATWY1F.jpg 9J9BTE{4I%4V)NJD3)C2]O2.jpg NK(%%PB)F9}H1CDP]$})PAQ.jpg U[[IC15}KJ{MB(`$LNW($PV.jpg UY`1CTGY2UJE433CV8WY{OK.jpg


发表于 2014-1-21 08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何不同?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4-1-21 09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变异品种?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4-1-21 09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12:}
发表于 2014-1-21 09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果,漂亮
发表于 2014-1-21 09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09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员外您来啦,求参观您的小盆栽{:5_116:}
发表于 2014-1-21 10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谢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14-1-21 11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了
发表于 2014-1-21 11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果子。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4-1-21 14:27
发表于 2014-1-21 11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分享
发表于 2014-1-21 11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4-1-21 12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4-1-21 12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欣赏
发表于 2014-1-21 1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112:}{:5_112:}
发表于 2014-1-21 21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21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流版支持!{:5_122:}
发表于 2014-1-22 18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种好{:soso_e17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3 11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60:}{:soso_e183:}
发表于 2014-1-23 20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请问你种南天竹的盆子哪里买的?价钱多少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手机版|盆景乐园

GMT+8, 2026-6-26 09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