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941|回复: 15

一盆春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14 08:5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一下,这样子多久算成活了啊?呵呵谢谢
1489452803498..jpg
1489452821681.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4 08:56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大神说一声啊?呵呵
发表于 2017-3-14 09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出新叶就活了呗,您这盆看样很好,成活应该不会有问题。恭喜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4 09:1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了!借你吉言啦!呵呵
发表于 2017-3-14 10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10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!
发表于 2017-3-14 11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12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13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14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1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20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4 22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兰大覆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5 10:3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啦!哈哈
发表于 2017-3-17 21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3-19 16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盆景乐园  

GMT+8, 2019-8-19 09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